產品實績:隧道式殺菌機

1440
次閱讀

隧道式殺菌機



型式:

  1. 溫瓶機:碳酸飲料、顆粒狀果汁飲品、微汽泡飲品等PET寶特瓶裝或鋁罐裝。
  2. 冷瓶機:機能性運動飲料。
  3. 巴氏殺菌機:鮮乳飲品、乳製品、啤酒及氣泡式再製酒類玻璃瓶裝。
  4. 轉倒殺菌機:此設備配合冷瓶殺菌機,運用高速將產品倒成90度平躺,讓液體的高熱對瓶口殺菌狀態。
  5. 洗罐機:空罐高溫蒸氣噴洗殺菌。

    說明:各種不同的殺菌機使用功能,使性能式針對產品需求而設計,目前在食品產業上,分為許多不同的產品,例如碳酸飲品、乳製品或酒精飲品,也依序在金屬罐裝、玻璃瓶裝或寶特瓶裝各種容器整合,而必須選擇適當的設備,也能針對微波實品或更多不同的容器與包材進行殺菌效果,生產線殺菌系統的設備也式不同功能,針對產品內容去符合條件,例如溫度調節、高低速度運作、酸鹼性調節及產線規劃正確的需求,隧道的出口及入口可以設置DTS動態過度,亦可讓最終進入的產品順利自動導入及排出,而不會滯留在輸送機。

    隧道式殺菌01.jpg

隧道式殺菌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