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明機械股份有限公司

Gea Ming Machine Co., Ltd.

language

language
  公司簡介

加明機械股份有限公司於1981年成立於桃園,優良的品質與誠信的服務,專業的技術製造專精及機械產品,如啤酒和其他酒類、碳酸及非碳酸飲品、乳品、機能性飲料等全自動化生產線,整廠規劃與設計、機械設備製造並現場施工安裝,頗受國內業界及國際知名食品飲料公司的肯定與承攬,加明機械持續贏得客戶的鼓勵與信賴,讓我們的技術層面更加優越,並能持續努力與客戶建立深遠的夥伴關係,成為客戶信賴的長期夥伴,追求更高的滿意度及永續經營。

  食品飲品生產線機械設備,整廠規畫設計製造

食品機械設備專業人員科技培訓,以客戶的產品生產能力與需求,例如酸性食品飲料、低酸性食品飲料、乳製品與發酵品、氣泡式碳酸飲料、啤酒類生產線等等設備機械,都具有專業與長久的豐富經驗,為顧客規劃設計及製造。

  各項認證專業服務與輔導

在專業培訓及內部管理階段,我們有專業工作團隊通過ISO2200食品認證、通過ISO9001、其它職訓類別也通過HACCP食品驗證標準證書、酒類製造及發酵人員製成專業認證;及其他相關工程上專用執照如堆高機、電銲與氬焊、乙炔氣切與鉗工製成等合格證書,亦可提共給顧客各項專業人員負責工程作業。

  營業項目

食品機械設備設計及製造

瓶裝設備、罐裝設備、罐頭設備、衛生級複合式設備

包裝機械設備設計及製造

台灣、日本、歐美各國技術規格

全自動化機械設計及製造

PLC自動控制、電腦中控系統、伺服馬達、光電設備各式功能

工業與食品生產線規劃

配合環境因素的需求及流動性的效率,保障安全工作的品質